登封市教育局强化督导评估机制,规范办园行为

2022年06月17日 17:53 已有58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2_副本

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评估组培训会

图片3

评委实地查看幼儿园区角建设

图片4

评委查阅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档案资料

图片5_副本

评估组对园所督导情况进行现场反馈

根据上级要求,6月15日—16日,登封市教育局督导室组织责任督学对登封市第一周期(2018年-2022年)第五批15所幼儿园进行了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评估。截至目前,登封市第一周期115所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已全部完成,覆盖率达100%。 

实地督导中,督导组严格按照《幼儿园办园行为评估系统指标体系》,通过听取园长汇报、查阅档案、实地查看园容园貌、交流反馈等方式,对15所幼儿园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5项指标进行了专项督导,评估组在肯定被督导园所成绩的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各园长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立足园所实际,对标对表,不断完善园所的规范化建设,继续稳步提升幼儿园的办园水平。

下一步,登封市教育局将继续以督导评估为抓手,强化闭环管理,严格落实被督导园所问题整改成效,进一步提升办园品质,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助力登封美好教育发展。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