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2023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会议

2023年06月05日 18: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惠济区召开2023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会议_调整大小

惠济区召开2023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会议

6月2日下午,惠济区2023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会议在惠济区实验小学英才校区举行。惠济区教育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人员,各中心校、中小学校长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惠济区教学资源保障中心主任杨志强主持。

会上,惠济区教育局副局长崔永丽对2023年“小升初”入学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惠济区教育中心学校副校长王保国对招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惠济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爱军强调了招生纪律。

惠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芳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从讲政治、顾大局、促公平的高度组织好招生入学工作,加强风险研判,健全应急机制;二要突出重点,吃透政策规定,抓好队伍建设,严守纪律底线,坚决遏制掐尖招生等违规违纪行为,营造健康的“小升初”制度环境和社会环境;三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招生政策宣传力度,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一步提升惠济教育服务能力。

图/文: 惠济区 王丽敏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