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教育局考察学习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清廉学校”建设经验

2023年06月05日 18: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副本

管城回族区教育局考察组一行考察学习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清廉学校”建设经验

3_副本

管城回族区教育局考察组一行观摩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档案资料

6月2号,管城回族区教育局考察组一行16人来到郑州市第十二中学考察学习“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管城回族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张哲,管城回族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乔展参加此次考察学习活动。

活动中,管城回族区教育局考察组详细了解了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清廉学校”建设的校园廉政文化、章程制度、校本课程、廉洁活动等相关内容,双方就“清廉学校”建设交换了诸多意见。通过考察学习交流,为管城区清廉教育示范校的创建提供宝贵的做法与经验。

管城回族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张哲表示,区教育局将持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将“清廉学校”建设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大力加强制度建设、师风建设、校风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工作深度融合,积极营造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职工清廉从业、学生清廉修身的良好氛围,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管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图/文: 管城区 刘继君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