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副区长苏莹玺督查我区高考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2019年06月05日 10:26 已有68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2185_副本

苏莹玺一行巡查郑州第三十九中高考考点

IMG_2308_副本

苏莹玺一行巡查郑州第五中学高考考点

6月4日上午,管城区政府副区长苏莹玺带领区教体局、城管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及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管城区2019年普通高招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进行巡查。

苏莹玺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第三十九中学、郑州市第五中学和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高考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对各考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处理。

苏莹玺对各招委成员单位的职责进一步明确。他讲到,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高考各项工作,严密措施,部门之间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力做好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和考务管理工作;要强化责任,联防联控,加强排查,为高考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以“三零四不”工作目标确保今年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图/文: 管城区 教体局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