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爱心捐赠温暖无声世界

2019年06月06日 17:08 已有68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共青团登封市委、登封市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浓情端午”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2

参加捐赠活动的领导及爱心人士

3

登封市聋哑学校校长付巧丽致辞

4

共青团登封市委副书记林玲玲讲话

5

为孩子们送上慰问品

6

登封市聋哑学校孩子表演舞蹈《剪纸姑娘》

7

表演儿童剧《小兔子乖乖》

8

走进展览室观看手工作品

6月4日下午,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共青团登封市委、登封市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浓情端午”关爱聋哑儿童、爱心捐赠温暖无声世界活动走进登封市聋哑学校,为孩子们送上一份关爱。

共青团登封市委书记王保卿、副书记林玲玲,登封市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娜,副组长梁修红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登封市聋哑学校校长付巧丽代表全体师生表示感谢,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来看望这些孩子。林玲玲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切,希望孩子们能健康快乐成长。参与捐赠活动的领导及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文具等慰问品。

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剪纸姑娘》、儿童剧《小兔子乖乖》,展示了孩子们的精神面貌与才艺,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之后,大家又走进展览室观赏了孩子们的手工制作,看到一件件精致美观的手工作品,大家情不自禁赞叹孩子们的心灵手巧,同时也感动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