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局联合消防大队开展高考前学校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9年06月06日 17:05 已有64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605113015

消防联合检查组到荥阳高中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605142648

检查组查看消防器材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6月5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联合荥阳市消防大队对荥阳高中、索河中学、荥阳二高、实验高中、荥阳市一中、郑州机电工程学校、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七所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排除火灾隐患,保障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 

消防大队检查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关于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餐厅等公共场所,重点检查了学校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明确,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以及学校的食堂、宿舍的用火用电情况。

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要求把考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防火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在高考期间不发生任何事故,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消除隐患。

图/文: 荥阳市 张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