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领导视察高招考前准备工作

2019年06月06日 18:26 已有73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登封市领导陈治龙一行对本市高招考前考点及考生食宿点进行巡视

2

查看考点各项工作安排情况

3

在考生食宿点查看住宿情况

4

在考生食宿点查看住宿情况

5

在考生食宿点查看环境卫生情况

6

在考生食宿点查看食品卫生情况

7

在考生食宿点听取负责人汇报

2019年高招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为确保登封市高招考试顺利进行,6月6日上午,登封市副市长陈治龙带领招生委员会相关人员,对本市高招考点及考生食宿点进行了巡视。

市领导一行先后到格林兰大酒店、嵩阳高中考点、嵩山地豪大酒店、大拇指酒店、登封一中考点、登封实验高中考点等考生考点和食宿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各考点,陈治龙详细了解各项准备工作、周边环境整治、人员安排等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高考前的准备和系统保障工作,尤其是周边环境和交通安全相关事宜,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道路疏通,营造良好环境,为考生做好服务。在食宿点,陈治龙详细了解了考生住宿安排、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后,对各食宿点的考前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密切配合,继续做好各个考点在高考期间的各项安全管理、食品卫生、噪音治理、交通疏导等工作,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一定要确保考生食宿安全。各考点及食宿点工作人员要本着对学生、家长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各司其职,确保今年登封市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今年登封市高考报名7188人,比去年增加398人。除去高职单招已录取2126人外,2019年登封市参加高考5062人。普通类共设149个考场,其中理科105个,文科44个;对口类28个考场11个专业。

登封考区共设4个考点,177个考场。其中登封一中设普通类理科考场50个,登封实验高中设普通类理科考场55个,登封嵩阳高中设普通类文科考场44个,嵩阳中学设对口类28个考场。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