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委区政府召开重点项目观摩会

2019年06月11日 11:47 已有71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2960_调整大小

惠济区委书记马军一行视察王砦幼儿园

DSC_2975_调整大小

马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和户外活动场地

DSC_2986_调整大小

听取惠济区小区配建幼儿园移交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的详细汇报

6月10日,郑州市惠济区委书记、区长马军,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各镇办等相关人员,在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的带领下,到惠济区王砦幼儿园进行区委区政府重点项目观摩会。

马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整体布局、教学楼、户外活动场地等建设情况;听取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就惠济区小区配建幼儿园移交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的详细汇报。

目前,惠济区已有8所幼儿园确定交给政府举办为公办园,并签订了移交协议。下步工作中,惠济教体局将从三点着手,全力推进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一是加快项目进程;二是积极配齐师资;三是加大收回力度,在完成今年10公办园开园任务的基础上,推动更多的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政府,年底前,力争每个镇办移交至少3所幼儿园,努力为惠济区群众提供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充足的学前教育资源。

就充分做好惠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马军强调,建成并投入使用10所公办幼儿园是惠济区今年重大民生工程,区委、区政府将会一如既往会加大投资力度,推进公办幼儿园回收工作的进度,大力扶持普惠性民办园发展,不断完善硬件设施,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稳步提升办园质量;各镇办和相关局委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工程建设进程,为教育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着力满足和解决搬迁群众子女入园、入托需求及周边适龄幼儿就近入园的问题,办人民满意地教育。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