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召开2018-2019学年下期期末小学学业水平测试考务会

2019年06月12日 11:42 已有73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2教研和智慧教育发展中心进行考务说明

进行考务说明

6月10日下午,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召开2018-2019学年度下期期末小学学业水平测试考务会。会议在社会事业局多功能厅举行,教研和智慧教育发展中心负责人,区内各小学副校长、教务主任、各学科教研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期末考试方式、考试科目及时间、试卷领取及保存、考试的组织要求、评卷及试卷分析”等做了详细安排,并强调,要重视学校安全工作,积极采取措施,保障考试期间师生的人身安全。同时,各学校严格按照规定的考试时间进行考试,不得以任何理由变更考试时间和科目顺序。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本次小学学业水平测试考务会,加强了区域教学质量监控的规范性、科学性,使区属各小学更严谨地对待学业水平测试,有效地做好期末考务管理工作。

图/文: 高新区 王明霞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