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安全生产月”动员会暨期末、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6月12日 11:41 已有71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611160552

荥阳市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安全生产月”动员会暨期末、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11154131

会议通报了前一段教体系统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611173125

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对学期期末及暑假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6月11日下午,荥阳市教体局在东四楼会议室召开教体系统“安全生产月”动员会暨期末、暑期安全工作会议。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出席会议,市直各学校(幼儿园)、乡镇中心校、辖区各高校、二级机构主抓安全工作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段教体系统安全工作,宣读了《荥阳市教体系统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楚万顺对学期期末及暑假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坚决抛除“不敢管、不会管、管不住”思想,按照上级要求,努力做到“一个确保,三个不发生”, 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教体系统和谐稳定。

图/文: 荥阳市 宋婷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