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第二批种子教师培养工作启动

2019年06月13日 11:25 已有69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金水区第二批种子教师培养工作顺利启动

金水区第二批种子教师培养工作启动

2.成尚荣教授讲座

成尚荣教授讲座

3.区教体局副局长高德圆讲话

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高德圆讲话

4.区高招办主任曹鹏举宣读名单

金水区高招办主任曹鹏举宣读名单

5.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段立群主持启动仪式

金水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段立群主持启动仪式

6月11日上午,金水区第二批种子教师培养工作启动仪式在黄河路第一小学报告厅举行。国家督学、原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成尚荣,福建师大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森,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高德圆,金水区高招办主任曹鹏举,福建师大专家名师团队,第二批种子教师及局属各中小学负责教学工作的领导及骨干教师共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段立群主持。

启动仪式上,第二批种子教师代表首先进行了表态发言。金水区高招办主任曹鹏举宣读了第二批种子教师名单及各学科的培训学习负责人。随后,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高德圆针对下一阶段的培训和学习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具体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增强学习动力,希望大家要珍惜并充分利用学习机会,以严谨的态度、良好的状态、务实的作风参加培训研修,在学习中更新知识、增长学问、提高素养,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二是勤学善思,确保培训效果,希望各位学员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切实将各位专家和名优教师的先进教育理论转化为教学技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三是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要端正学习态度,自觉服从安排,严格遵守纪律,切实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学习上,实现理论修养、专业能力和自身素质的持续提高。

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第一批种子教师的结业视频和第二批种子教师学员的个人教学宣言。启动仪式结束后,成尚荣教授及福建师大专家名师团队将对第二批种子教师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种子教师专业能力提升”项目是金水区与福建师范大学签订的“金水区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其中的一个子项目,目的在于培养一批骨干教师,引领、辐射、带动金水区各学科教学质量的提升,推进核心素养的落地,着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持续推动全区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 金水区 杨慧 张韶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