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教体局荣获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9年06月14日 13:26 已有79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近日,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织委员会下发了“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二七教体局荣获“优秀组织奖”。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四年举办一届,二七区教体局已连续四届蝉联此项奖项,是我省各县市区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此届展示活动中,二七区艺术小学“泥泥狗”艺术工作坊作为郑州市唯一代表在本次展会上展出,受到了教育部领导的关注与肯定,荣获一等奖。此外,该校申报的《传承民间艺术 文化浸润人生—“泥泥狗”民间艺术的传承与发展》一文获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

二七区始终将艺术教育摆在教育工作的重要位置,近年来,通过品牌建设和特色创新,不断加强各校“三队一团”(舞蹈队、合唱队、管乐队、美术社团)建设,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内容,强化艺术教师队伍建设, 建立了全区艺术教育可持续发展的有效机制,大力推进艺术教育高位发展,为打造教育体育名区、强区这张金色名片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2年,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将在郑州举行,二七区教体局将继续努力,再谱二七艺术教育新篇章!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