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在河南省校园啦啦操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2019年06月14日 13:25 已有70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参赛学校精彩展示

参赛学校精彩展示

2.参赛学校精彩展示

参赛学校精彩展示

6月10-13日,2019年河南省校园啦啦操锦标赛在新密市银基冰雪世界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协会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大、中、小学共71支队伍,约1400余人参赛。

金水区共有6只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其中郑州市第71中学获得中学甲组集体花球第一名、中学甲组集体技巧4级第一名,并且包揽了中学甲组小团体技巧的前三名。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获得了小学乙组集体花球第一名、小学丙组集体技巧0-2级第一名。金水区实验小学获得了小学乙组街舞第一名。金水区纬五路第二小学、金水区文化绿城小学和郑州龙门实验学校分别获得了小学丙组集体花球前三名。

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扎实的基础普及,金水区作为全国首批啦啦操示范区,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啦啦操项目发展“金水模式”,此次比赛不仅是校园啦啦操运动开展成果的比拼展示,更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

图/文: 金水区 杨慧 李晋楠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