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午托部联合整治暨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19年06月17日 19:40 已有71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中牟县召开午托部联合整治暨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_副本

中牟县召开午托部联合整治暨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中牟县政府办副科级干部刘志讲话 (2)

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吴玉杰讲话 

中牟县政府办副科级干部刘志讲话 (1)

中牟县政府办副科级干部刘志讲话 

6月14日上午,中牟县在县四大班子机关综合办公楼四楼西会议室召开了午托部联合整治暨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政府办副科级干部刘志,县教体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消防大队、人社局、卫健委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科级干部刘志主持。

会上,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吴玉杰通报了中牟县午托部联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校车管理情况。同时,会上还印发了调整校车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校车安全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和午托部联合整治情况统计表。

政府办副科级干部刘志就深入推进午托部联合整治暨校车安全管理提出要求:要强化担当,坚决打赢午托部联合整治攻坚战。下一步午托联合整治主要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开展联合执法;二是切实履职尽责;三是强化源头治理。二要规范管理,确保校车安全管理平稳有序。一是规范审批手续;二是明确责任,齐抓共管。

图/文: 中牟县 教体局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