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2019年06月19日 14:48 已有69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618111953_副本

新密市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刘自强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618112003_副本

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618112016_副本

培训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18111959_副本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6月18日上午,2019年郑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第一期培训班在青屏宾馆多功能报告厅开班。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群体处处长杨书友、新密市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刘自强、郑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席王莲君、郑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秘书长宋红宾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自强代表新密市教育体育局致辞,对过去一年新密市群众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及近期新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送健康下基层等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刘自强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引领者作用,争取把学到的专业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群众体育事业做出贡献。

周朝晖代表郑州市体育局对新密市体育发展中心对本次培训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向学员介绍了举办培训的目的。当前郑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已注册3万余人,总人数位居全省前列,按照工作部署,郑州市体育局将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和培训力度,多举办高质量培训班,给更多的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提供学习提高机会,还将采购社会体育指导员装备,拨付活动在一线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为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他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指导能力和水平,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和健身生活方式的引导者,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科学优质、周到便捷的健身指导和服务。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6月18日至6月21日),第一天进行社会体育指导员基本素养理论培训及考试,后三天进行“八法五部”实技培训。来自郑州市15个县(市、区)的200余名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图/文: 新密市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