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暨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会召开

2019年06月19日 14:47 已有93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_DSC1915_副本

新密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

暨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会在青屏高中会议室召开

_DSC1877_副本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消防专题片

_DSC1998_副本

会议由新密市教体局领导赵彦奇主持

_DSC1971_副本

新密市教体局成职教科科长万多仓对下阶段民办教育工作进行安排

_DSC1931_副本

新密市教体局成职教科副科长樊怀志宣读

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活动的通知

_DSC1901_副本

新密市消防救援大队参谋赵延涛安排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_DSC1905_副本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为严格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督促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校外培训机构正规、有序、安全,6月18日下午,新密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暨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会在青屏高中会议室召开。新密市教体局领导赵彦奇出席会议,新密市各民办中小学、辅导机构的法人代表和校长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新密市教体局领导赵彦奇主持。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消防专题片。新密市消防救援大队参谋赵延涛安排了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新密市教体局成职教科副科长樊怀志宣读了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活动的通知。新密市教体局成职教科科长万多仓总结了前一段专项治理总体效果,并对下阶段民办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就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新密市教体局领导赵彦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要依法管理,落实法律法规和上级政策,依法规范民办学校教育机构办学行为。三是重视日常监管,抓好过程管理。要不断巩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良好成效,为努力提高我市民办教育工作管理水平,为发展、繁荣全市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 新密市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