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查看学校建设项目

2019年06月20日 18:37 已有93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3391_调整大小

查看江山路一小施工现场

DSC_3168_调整大小

查看花园口小学施工现场

DSC_3275_调整大小

查看惠济九中施工现场

DSC_3291_调整大小

查看惠济区外国语中学施工现场

DSC_3330_调整大小

查看毓秀实验小学施工现场

6月18日,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带领副局长杨志强、办公室主任孔明以及项目建设负责同志查看了学校续建项目。

局长刘博一行先后深入花园口小学、金洼小学、文化路小学、惠济九中、惠济外国语中学、新城路小学、毓秀实验小学、南阳小学、江山路一小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进行查看。

在施工现场,局长刘博查看了项目建设施工情况,向施工方和学校详细询问了施工安全管理、工程质量、施工进度,认真听取了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工作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局长刘博指出,发展教育事业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不仅能给学子们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也能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服务惠济、扎根惠济,学校建设项目要严格监督工程的建设、质量、进度、材料、操作、安全等情况,严把工程质量关与安全关;要根据既定目标,紧抓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建设步伐;要严格制定学校建设项目巡察方案,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监督,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解决学区内居民子女入学问题,努力为我区群众提供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