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举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06月21日 18:13 已有69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演讲2

演讲现场

少儿组选手

少儿组选手

少年组选手

少年组选手

6月21月,郑州高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在高新区莲花街小学拉开帷幕,40位中小学的选手和老师、家长们齐聚一堂,深情咏赞祖国70华诞伟大成就。

本次比赛分为少儿组和少年组,由各校推选出优秀选手参赛。选手们紧扣“祖国在我心中”主题,以反映伟大祖国发展变化和郑州市发展建设成就为主要内容,结合长辈的讲述和自己的实际生活体验,以饱满的精神、炽热的语言畅谈自己对建国以来中国发展变化的认知,交流自己成长路上的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想,阐述自己对祖国和中国梦的深刻理解,将对祖国的热爱、对英雄的敬仰、对未来的坚定信念深深印刻在了听众们的心中。

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展示才华的平台,也让他们用最美的语言歌颂祖国崛起的篇章,唱响祝福祖国70华诞的强音!

图/文: 高新区 王炎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