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社区学院举行2019年上半年公益课堂汇报课

2019年06月25日 11:23 已有64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

登封市社区学院举行2019年上半年公益课堂汇报课

02

汇报现场

03

书法展示

04

葫芦丝展示

05

作品展示

06

颁发了结业证书

日前,“登封市社区学院2019年上半年公益课堂汇报课”在社区学院多功能厅举行。登封市各社区教育基地负责人、老师、志愿者、学员和社区学院全体人员共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汇报课。

登封市社区学院院长宋福立总结了上半年开展公益课堂的情况。2019年上半年,共14家社区教育基地开设了包括嵩山木雕(1期初级班、1期中级班)、舞蹈、非洲鼓、吉它、葫芦丝、陶笛、古筝、钢琴、书法(3个班)、英语、拉丁舞、声乐、水彩花卉等在内的16个公益培训班,共300多人参加了学习(结业324人)。学员们在时间短、底子薄的情况下成绩显著,这是各基地老师辛苦付出和各位学员努力学习的结果。这要感谢国家好的政策使大家有学习的机会,希望学员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学到的技能坚持下去。社区教育的目的是促进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结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大家能加强对社区教育的宣传,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学习中来,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社区教育的福利。

随后,学员们向大家汇报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有合唱、舞蹈、歌曲、非洲鼓、葫芦丝、古筝、吉他等。多功能厅周围还展示了学员们的书法、水彩画、色粉画、嵩山木雕、摄影等作品。活动在合唱《当你老了》《送别》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宋院长并给每个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登封市社区学院为市民提供这样一个学习平台!通过学习,登封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丰富,生活质量明显提高。各基地负责人表示非常愿意将这份公益事业做下去,并且有信心做好。

另外,2019年上半年,登封市社区学院还结合办学的理念和实际,开设了色粉画班(2期)、毽球、手机摄影、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等5个公益培训班。妇幼保健院居民学习点和德融幼儿园居民学习点开设了青少年眼保健知识讲座、“爱眼日”眼保健讲座、“幸福好孕”主题活动、健康教育进社区、六一儿童节“赢在起点”健康主题活动、“爱耳日”健康宣教、经典传家、茶艺、手工等活动,共2100人次参加了学习和活动。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