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84中美育结硕果 慈善义卖进行中

2019年06月25日 11:23 已有62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329190

郑州84中校长常慧钦拍得女红作品《郁金香》

2019年6月21日下午,郑州84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慈善义卖会。

当天下午,社团成果展结束后,简笔画社团、女红社团、美术社团、激光雕刻社团、手工社等社团选取优秀作品到二楼教师阅览室参加了学校第一次美育成果义卖会。义卖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参与积极。被拍卖的作品有油画、简笔画、素描、十字绣、手工玩具、镂空木扇等,均为同学们在社团或课余时间手工制作而成。

美术社团辅导老师杨婷婷为此次拍卖会策划人,现场讲解拍卖会规则,美术社团社长胡青蓬同学为此次拍卖会主持人。义卖会现场抽签决定拍卖次序,女红社团第一个上台拍卖,他们带来五幅作品,第一幅作品《龙猫》被政教处周军亮主任拍得,第二、三、四幅作品流拍,第五幅作品《郁金香》被常慧钦校长购得,此刻拍卖会气氛进入高潮,简笔画社团、激光雕刻社团、手工社等社团的拍卖品也迅速被老师和学生们拍得。本次拍卖会所得一半奖励制作者,一半用于本年度郑州慈善日捐款。

此次拍卖会展示出各社团作品的价值,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社团课程的积极性,丰富了学校社团工作,也为慈善捐款工作做出了贡献。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