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在2019年郑州市第七届阳光体育节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夺冠

2019年06月25日 17:49 已有71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2.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日前,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19年郑州市第七届阳光体育节教职工排球比赛在郑州外国语中学体育馆举办,金水区教职工代表队夺得县(市)区组冠军。

据悉,本届教工排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市直属学校及各县(市)区的27支代表队共370余位爱好排球运动的教职工参加。

比赛中,金水区参赛教职工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金水区教职工昂扬向上、团结一致、勇于超越的精神风貌,经过四天的精彩角逐,金水区代表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得县(市)区组冠军,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文: 金水区 杨慧 武向向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