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美育大讲堂“舞蹈创作与教学研究”主题活动在嵩山路学校举行

2019年06月26日 13:06 已有69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示范与指导twy

示范与指导

6月24日下午,二七区教体局在二七区嵩山路学校报告厅举行二七区美育大讲堂“舞蹈创作与教学研究”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北京舞蹈学院硕士生导师、中国舞专业特级教师、文化部儿童文学艺术研究会顾问、舞蹈表演艺术家、教育家,已经77岁高龄的陈银云教授为二七区中心校及所属中小学、幼儿园,局属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各民办学校、幼儿园的二百多名美育工作者进行讲座授课。

在上课过程中,陈银云教授不顾高龄,边示范边讲解,结合舞蹈实例给大家介绍了舞蹈这门综合艺术。他说,要成功编排出一个成功的节目,不仅需要在舞蹈创编、音乐选择、道具运用、灯光协调、舞美设计等方面要仔细琢磨,更需要在人员的组织、服装的设计、训练的方法等方面下大力气,准确表达了授课的知识点,使学员在舞蹈创编方面拓展了视野,了解了最新的教学动态。

为更加深入推进二七区美育工作,今年以来,二七区连续 进行了三场美育大讲堂活动,前两次分别邀请了河南省交响乐团和河南省民族乐团到二七区演奏授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活动的举办,将为二七区的美育工作再上一层楼助力加油!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