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教体局在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教工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2019年06月26日 13:05 已有64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比赛现场twy

比赛现场

日前,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教工排球比赛在郑州市外国语中学举行,全市七个县区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二七区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二七区代表队是一支由学校在职教师组成的没有职业球员背景的纯业余球队,12名老师分别来自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幸福路小学、实验小学、路砦小学、81中学、74中学、82中学、92中学,他们秉持志存高远、知责奋进、锐意创新、勇争第一的二七教体精神,在训练和比赛中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表现出了不畏强手、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和集体荣誉至上的高尚品质。

排球是一项团体运动,位置空缺了,队友会及时补位;高难度的球来了,队员会不顾一切将球接起;比分落后了,队员们会相互鼓励避免急躁泄气;比分领先了,队员们会相互提醒避免松懈大意。一个个细节体现出各队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赛场上,二七区参赛队员将智慧与体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将各种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场上队员紧张激烈的对抗,场下队员和观众们也不轻松,他们的神经被一个个好球刺激地兴奋不已,加油助威声、鼓励喝彩声充满了整个赛场。相信队员们一定会将比赛中体现出来的优秀品质带入到工作中去,在建设全国区域性优质教育中心的正途上再立新功。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