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

2022年07月04日 09:13 已有54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学校代表发言1

学校代表发言

学校代表发言

学校代表发言

宋妥就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再次进行强调部署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宋妥就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再次进行强调部署

汛期来临,为进一步加强郑东新区教育系统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全区学校汛期平安,7月1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系统防汛工作专题会在郑东新区文苑学校召开,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副校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工作负责人丁宁主持。

会议首先由丁宁宣读《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汛工作的通知》,《通知》对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值守、落实人员物资保障、密切家校联系、建立防汛日调度制度、严防次生灾害6个方面进行了再强调。随后,郑东新区文苑学校、白沙小学就校园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

最后,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宋妥针对做好汛期准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宋妥说: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是一项政治任务,希望东区各学校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实、做细防汛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