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系统举行迎“七一”集体宣誓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09:54 已有63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东新区教育系统举行迎“七一”集体宣誓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郑东新区教育系统举行迎“七一”集体宣誓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张利刚以《坚持党的领导,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为题讲党课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张利刚以《坚持党的领导,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为题讲党课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白静领誓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白静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锻造党员干部推进东区教育事业发展的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7月1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系统迎“七一”集体宣誓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在郑东新区文苑学校举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张利刚、副局长白静,局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区教育系统副校级以上领导干部、新发展党员等参加活动。活动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白静主持。

白静首先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并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铿锵有力,声声震耳。

接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张利刚以《坚持党的领导,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为题讲党课。张利刚谈到,必须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必须深刻把握扎根东区办教育的内在逻辑,坚持党的领导与遵循教育规律相统一,坚持学校为主体与多方紧密配合相统一,坚定文化自信与教育自信相统一,坚持放眼世界与东区特色相统一;必须坚持人民立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要站位党的大政方针看教育,立足东区教育现状看教育、围绕民生需求抓教育。

张利刚为大家提出了奋斗目标:要打造最均衡的优质教育,打造最具活力的校长团队,建设最优秀的教师队伍,开展最有影响的教研活动,建设最美丽的校园环境,打造最清廉的干部作风。

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属于奋斗者。张利刚鼓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为郑东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