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上街区丹江路小学牵手北京新学道教育集团共促发展

2019年07月01日 18:04 已有66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丹江路小学相关负责人讲话

2

丹江路小学与新学道签约仪式

4

嘉宾参观特色课程教室

5

嘉宾参观特色课程教室

6

现场气氛热烈

6月29日,上街区丹江路小学与北京新学道教育集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区领导李杰参加活动。

此举将推动上街教育同国内优质教育在更加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促进上街教育更加优质均衡发展。为上街区实现“九年义务教育教学水平达到全省一流、普通高中教育质量达到全市一流”的目标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双方合作后,丹江路小学将依托新学道学习力课程体系实验成果和专家资源优势,合作共建‘提升学习力’实验学校,并在合作期间完成实验教师专业培训任务。丹江路小学将站在新起点,开始新征程,全力助推上街教育跨越式发展。” 丹江路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今年以来,上街教育紧抓教育发展大势,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拉高坐标,借力发展,强力推进区域间教育交流与合作。该区实验初中与香港曾璧山中学缔结姊妹学校,中心路小学与香港真铎小学形成常态化交流机制,丹江路小学、新建小学、郑州第二外国语中学同新西兰学校的跨国空中课堂已成为郑州市乃至河南省的领跑者,为上街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无限活力动力。

据了解,签约当日,嘉宾一行还参观了拉丁舞、陶艺制作、机器人、中国象棋、魅力衍纸等丹江路小学特色校本课程。

图/文: 上街区 王慧果 高鹏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