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教体局慰问市区三所高中,助力教育新发展

2019年07月01日 18:04 已有68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登封市教体局班子成员慰问市区三所高中

2

3

登封市教体局领导与高中老师座谈

9

5

6

高中负责人发言

4

登封市教体局局长董辉讲话

2019年高考,登封市取得优异成绩。6月30日上午,登封市教体局局长董辉,登封市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陈晓娜,局领导李嫩霞、弋桂娟、王学伟等带着解暑慰问品,到登封一中、登封市实验高中、嵩阳高中慰问暑期仍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

董辉首先代表教体局对三所高中在2019年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高考作出艰苦努力的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他说:今年高二高三开学,希望学校的管理、后勤服务保障,也要实现精细化管理。要及时总结经验,补短板。希望全体师生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团结协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推进登封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登封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三所高中负责人代表全校师生感谢教体局领导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们表示学校将持续努力,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不负领导和各界期望,为登封教育再立新功!

图/文: 登封市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