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在河南省毽球锦标赛中获得冠军

2019年07月10日 15:55 已有67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获得荣誉

获得荣誉

日前,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参加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河南省毽球锦标赛,并在比赛中荣获多项佳绩。嵩山路学校毽球队荣获初中组男子第三名,初中组女子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二七区嵩山路学校毽球队先后参加了二七区、郑州市、河南省的中小学生毽球比赛,均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刘桂声、李佳蕾荣获优秀运动员奖,毽球基本功一分钟计数赛中刘振豪、王玉涵获一等奖,刘桂声、李佳蕾、任银银获二等奖,耿亚飞、李佳蕊、申琼瑶获三等奖。嵩山路学校队员发扬了勇敢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运动员们用矫健的身姿、灵活的步伐发起一轮又一轮猛烈的攻势,赛场上的英姿飒爽离不开运动员们平常挥汗如雨的练习和教练员悉心的指导,充分展现了嵩山路学校的“悦”教育理念。

体育是力量的比拼,是智慧的较量,强健的体魄是生活、学习的基本保证。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始终坚持“悦”教育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奏出生命最强音,我们一直在前进。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