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培训班开班

2019年07月10日 15:45 已有68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

登封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02

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

03

学员代表发言

04

登封市教体局局长董辉做讲话

05

全国知名指挥家苏文星教授

06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音乐系主任姬海冰老师

07

参加培训的音乐教师

为提升登封市中小学音乐教师的技能素质,打造艺术教育新的高度。7月8日上午,登封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登封市嵩阳高中举行。本次培训为期7天,特邀全国知名指挥家苏文星教授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音乐系主任姬海冰老师等做专题授课。

登封市教体局局长董辉,班子成员李嫩霞,师训科相关人员及全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参加开班典礼。

登封市教体局师训科负责人对此次中小学音乐教师培训纪律做强调;学员代表发言时表达了要为登封教育做出新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登封市教体局局长董辉寄语全体学员,当今时代是一个急剧变化和转型的年代,社会在转型,教育在转型,课程也在转型,对人才培养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促进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培养复合型人才,是摆在每一位教师面前的新命题。目前,登封市各级各类学校都开设有音乐课,有一支爱岗敬业的音乐教师队伍,为学生的快乐成长默默地奉献着。但是,深入审视登封市的音乐教育,现状还不容乐观,教师的音乐素养和技能亟待进一步提升,董辉要求全体学员:一是明确培训目的,充分认识提高自身素养和专业水平的重要性;二是要在学习和追求上下工夫,在能力提升上下工夫;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他希望各位学员老师要倍加珍惜时间,力求学的更多一点,能力提升更高一些。同时,了解学生的需要和工作的需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把本次培训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登封教育发展结合起来,努力使自己成为登封市音乐教育的中流砥柱。

开班典礼后,苏文星教授采取与学员互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培训班的第一课,重点讲授合唱指挥的技巧及学习音乐作品鉴赏等内容。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