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寻乌县和内蒙古科右中旗优秀教师考察团到金水区艺术小学参观交流

2019年07月10日 15:41 已有67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2考察办学环境

考察办学环境

3双方进行深入座谈

双方进行深入座谈

7月9日下午, 江西寻乌县和内蒙古科右中旗优秀教师考察团一行54人,由中宣部挂职干部、内蒙古科右中旗副书记管军,中宣部挂职干部、江西省寻乌县委副书记张海带队到金水区艺术小学,就体育和特色艺术教育学习考察。

金水区艺术小学校长赵纪军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办学理念、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相关情况。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艺术专业教室、演播厅、美术馆等,实地考察了学校的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和艺术特色等。

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的学科设置、教育教研、师资配备和大课间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艺术小学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考察团成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系,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河南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副主任陈锋、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副处长王鹏、市教育局师训处副处长马胜宇、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胡培林等陪同并参加座谈。

图/文: 金水区 崔超 郭莹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