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中郑东新区代表队勇夺四金三银

2019年07月29日 08:58 已有147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代表队入场_副本

代表队入场

团结一致

团结一致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我们是冠军

冠军奖杯

7月23日,2019年全国软式棒垒球U系列锦标赛落下帷幕。从千里之外的鄂尔多斯市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郑东新区软式棒垒球基地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软式棒垒球U系列锦标赛中,获得四个冠军三个亚军的傲人成绩。

本次比赛郑东新区软式棒垒球实验基地共派出6所学校11支队伍参赛。经过八天激烈的角逐,最终,郑东新区白沙小学获一二年级基地徒手组冠军;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获三四年级实验校徒手组冠军和一二年级基地徒手组亚军;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获得五六年级实验小学徒手组冠军和一二年级基地徒手组亚军;郑东新区康平小学获三四年级基地手套组冠军;郑东新区康宁小学获五六年级实验校手套组亚军;郑东新区康宁小学和昆丽河小学分获多个组别优异名次。郑东新区软式棒垒球基地连续七年荣获“全国最佳实验基地”,同时,郑东新区多名体育教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多名学生荣获最佳安打、最佳本垒打、最佳防守奖、优秀运动员等个人奖项。

2019年全国软式棒垒球U系列锦标赛于7月16-23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行。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主办,是全国软式棒垒球最高赛事,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149支参赛队共2674名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赛事规模逐年增加。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此次赛事,不仅说明了郑东新区软式棒垒球强校的稳定发挥,也反映了白沙小学等农村学校的惊艳表现。多年来,郑东新区软式棒垒球实验基地不断深化学校体育教育改革,扎实推进学校体育项目建设特色化,持续完善特色课程体系化。同时,不断深化软式棒垒球项目科学化管理,促进项目在郑东新区的普及与发展,棒垒球项目在郑东新区将续写新的华美篇章!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