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召开经开区学校项目建设现场会

2019年08月01日 17:04 已有87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A4A0839

李国立召开经开区学校项目建设现场会

DA4A0770

李国立召开经开区学校项目建设现场会

DA4A0694

学校项目建设现场

7月30日,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来到郑州外国语学校经开校区,召开区学校项目建设现场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进学校建设进度。经开区教文体局、建设局、环保局、中建七局、中建城开、供水公司、供电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

在郑州外国语学校经开校区项目现场,李国立认真听取该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进度、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等相关情况,并就学校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李国立表示,抓好学校项目建设既是任务,又是责任。要提高站位、科学组织、严格标准、保证质量、加快推进,建设好辖区群众放心满意的学校。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学校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着力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协同配合,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意识,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优化举措,抢抓工期;同时,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工程质量、建设标准绝对不能降低。

图/文: 经开区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