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教育局召开2022年小学入学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09日 15:12 已有59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惠济区2022年小学入学工作会议_调整大小

惠济区2022年小学入学工作会议

惠济区教育局专职副书记赵渭侠主持会议_proc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专职副书记赵渭侠主持会议

教育局副局长崔永丽解读招生政策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副局长崔永丽解读招生政策

惠济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志强讲话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志强讲话

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陈爱军强调招生纪律_proc_调整大小

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爱军强调招生纪律

惠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灵强调小学入学工作要求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灵强调小学入学工作要求。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_调整大小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8月6日下午,惠济区2022年小学入学工作会议在惠济区新城路小学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惠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灵,专职副书记赵渭侠,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爱军,教育局副局长杨志强、崔永丽,班子成员杨合起、王保国,各中心学校、公民办小学校长及招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渭侠主持。

会上,崔永丽全面安排部署了2022年惠济区小学入学工作,就今年的小学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规范信息采集、提升服务品质、保障随迁子女应入尽入、保障残疾儿童入学权利等14个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杨志强结合市局工作精神,强调各校要规范招生行为,按照区教育局的部署有序招生,并要时刻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陈爱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招生纪律要求,提醒各学校压实岗位责任,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底线、红线,阳光招生。

针对今年的小学入学工作,王金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双减”政策落地一周年之际,面对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向往,更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小学入学工作的紧迫感;二是各学校要深入学习招生文件,加强宣传引导,全局上下要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保障小学招生工作平稳推进;三是严肃纪律要求,筑牢思想防线,积极回应群众诉求,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招生氛围;四是着眼长远,加强管理,以集团化办学的稳步推进促进惠济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惠济教育破局起势。

小学招生工作关乎群众家庭幸福、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惠济区广大教育同仁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纪律意识、担当意识和廉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今年小学入学招生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惠济力量。

图/文: 惠济区 李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