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2个教育集团亮相,3所学校集中举行集团化办学揭牌仪式

2022年08月09日 15:14 已有73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四中实验学校小学部揭牌_调整大小

郑州四中实验学校小学部揭牌

郑州四中实验学校祥云校区揭牌_调整大小

郑州四中实验学校祥云校区揭牌

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兴隆校区揭牌_调整大小

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兴隆校区揭牌

8月6日上午,惠济区3所学校先后举行集团化办学揭牌仪式,惠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灵,惠济区教育局副局长崔永丽,郑州四中教育集团校长闫培新,郑州四中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校长张京涛,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马伟亭参加了揭牌仪式。

实行集团化办学后,迎宾路小学、京水回民小学原校名保持不变,分别加挂郑州四中实验学校小学部和郑州四中实验学校祥云校区校牌;兴隆铺路小学原校名保持不变,加挂郑州市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兴隆校区校牌。

揭牌仪式上,崔永丽表示,集团将采取一校多区的“紧密型”办学模式,加强对人、财、物的统一管理,从而实现理念、文化、团队的深度融合,让名校集群效应得以升华和壮大。

成立郑州四中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惠济区东风路小学教育集团,是惠济区教育局对开展集团化办学的积极探索。下一步,郑州四中实验学校和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引领带动集团学校提升办学质量,为老百姓办家门口的好学校,不断提升惠济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文: 惠济区 李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