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赴郑东新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2年08月25日 16: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督导组听取学校工作汇报

督导组听取学校工作汇报

督导组实地查看学校保健室

督导组实地察看学校保健室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2022年8月23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副处级专职督学王海花一行到郑东新区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宋妥、郑东新区教育督导办公室主任孙倩及相关专职督学陪同检查。

王海花一行先后走进郑州市第101中学、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和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实地察看了校园出入口、核酸检测点位、教室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布置情况,详细听取了学校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仔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从组织体系、校园管理、应急处置等多个方面,全面了解三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王海花充分肯定了郑东新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及成效,并提出更高期望与要求。她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学生健康、校园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还要深入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牢,全面提升学校应急处置能力,切实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图/文: 郑东新区 武胜利 王青萍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