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尘不染,“净”待相遇 ——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开学前进行全员清扫、消杀工作

2022年08月31日 13: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8月30日,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进行清洁消杀工作。教师们对幼儿园室外、室内、走廊、活动区、操场以及教玩具、桌椅、校车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扫消。从“心”开始,从“细”着手,清扫每一个角落,确保给孩子们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老师们对教室的卫生,包括孩子的桌面玩具、区域物品等进行了清洗与消毒。把对孩子的爱蕴含在每一个行动里。

2

4

11

老师们对教室各区域进行清洁与消杀

       户外操场、果园、花坛进行除草,以及对大型玩具、体育器械等内外环境进行了全面的清洁消毒,确保清扫消毒彻底,不留死角。

17_副本

对花坛植物进行修剪工作

       幼儿园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全园上下分工明确、默契配合,齐心协力为迎接宝贝们而挥洒的汗水,力争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家。

27

幼儿园领导班子进行卫生检查

       打扫活动结束后,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对各个班级进行了卫生检查,肯定了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园长赵娜强调一定要加强卫生管理,把好关,给幼儿一个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同时卫生工作要常抓不懈,加强日常监督工作,使之成为常态化,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文: 上街区 肖娜 李颖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