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苗圃小学在2019年河南省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9年08月01日 17:03 已有66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获奖队员合影11

获奖队员合影

荣誉奖牌33

荣誉奖牌

荣誉证书22

荣誉证书

近日,2019年河南省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洛阳举行。这次比赛作为省体育局年度竞赛计划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省的24支队伍、249名运动员参赛。二七区苗圃小学无线电测向代表队参加比赛。

赛前,该校张林老师和刘嘉琳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带领队员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争取以最好的竞技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在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的竞技水平得到了快速提高。

比赛中,二七区苗圃小学的队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顽强拼搏,在赛场上披金夺银,最终在河南省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中荣获三项第一名和一项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获此荣誉,是二七区苗圃小学指导老师悉心辅导、参赛队员顽强拼搏的结果。今后,苗圃小学将继续在二七多彩教育旗帜的引领下,扎实开展科技体育活动,向着打造优质学校的目标不断迈进。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