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教体局举行青少年北京名校研学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08月06日 16:57 已有68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806091136

北大培文学校历史首席专家唐剑锋老师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8060911363

北大培文学校英语首席专家李娜娜老师讲话

8月5日,上街区青少年北京名校研学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华小学阶梯教室举行。上街区关工委主任冯文生、上街区教体局副局长徐飞参加仪式。

仪式上,上街区十大杰出青年、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北大培文学校历史首席专家唐剑锋老师,以历史朝代歌为切入点,浅入深出,诙谐幽默地带领学员们走进历史、感悟历史。北大培文学校英语首席专家李娜娜老师,从中西文化差异到日常口语交流的方法技巧,以特有的职业素养和人格魅力感染着每位学员。冯文生寄语青年学生:树立名校目标,铸造强健体魄,磨练顽强意志,共筑强国梦想!

据悉,上街区关工委与上街区教体局将于8月6日至11日联合举办上街区青少年北京名校青春励志研学活动。带领上街区20名优秀青年学生到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科技馆进行游学,进一步拓宽青少年的励志教育渠道,鼓励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积极创新、与时俱进,勇于进取。

图/文: 上街区 丁亚 李莎莎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