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体彩杯”河南省棒球锦标赛进行中

2019年08月06日 16:56 已有87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0324

河南省棒球锦标赛赛场上

IMG_0225

河南省棒球锦标赛精彩瞬间

IMG_0123

河南省棒球锦标赛精彩瞬间

IMG_0284

河南省棒球锦标赛精彩瞬间

IMG_0176

河南省棒球锦标赛精彩瞬间

8月6日上午,郑州北大培文学校热闹非凡,2019年“体彩杯”河南省棒球锦标赛正在进行。赛场上,各个棒球健将在场上挥洒着汗水,快速地投球、智慧地判断、精确地出击、卖力地冲刺……为每一分拼尽全力。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棒垒球协会承办,上街区人民政府协办。于8月3日在上街区北大培文学校开赛,共有郑州、新乡、南阳、濮阳等地市的9支参赛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比赛按照中国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棒球竞赛规则》执行,根据参赛队伍数量采用分组循环、交叉淘汰赛的办法决出最后名次。本次赛事将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单项技术奖”。其中,单项技术奖设“优秀投手奖”“本垒打奖”“安打奖”“综合身体素质奖”“优秀教练员奖”等奖项。

“本届赛事将打造成全省青少年的棒球盛宴。”上街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当前,上街区青少年棒垒球队正处在起步阶段,此次比赛的举行,为进一步加强上街青少年棒垒球人才基础,发挥区域专项特长,起到了良好推动的作用。下一步,上街区将全力推动棒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普及和发展,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加入,推动上街体育事业发展。

从今年开始,航模、棒垒球、围棋等一系列省级体育赛事的举办将为上街区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将成为建设“和谐美丽、智慧低碳、创新求实、开放包容”的现代化城区的推动力。上街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助推体育活动的传播和发展,提高全民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是举办体育活动的根本目的。让体育文化活动扎下根、快成长、走出去,是上街体育发展的未来方向。通过后续系列赛事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以体促文,传播上街特色文化,坚定上街人民‘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信心。让更多人了解上街新的时尚与活力。”

图/文: 上街区 陈华兵,李莎莎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