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2019年小学入学工作会在郑州市实验小学召开

2019年08月16日 16:58 新闻中心 已有125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816155331

中原区2019年小学入学工作会在郑州市实验小学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816155255

中原区教体局副局长张钟舒安排部署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16155321

中原区教体局副局长翟建军安排部署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16155325

中原区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慧芳强调招生纪律。

微信图片_20190816155328

中原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讲话。

8月16日上午,中原区2019年小学入学工作会在郑州市实验小学召开。中原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中原区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慧芳,中原区教体局副局长翟建军、张钟舒,中原区招办主任侯惠敏出席会议。中原区教体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局属各小学、民办各小学校长及副校长和教导主任,共200余人参会。

会议由张仲舒主持。翟建军宣读了《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小学入学工作的通知》,并对今年的小学入学工作作出安排;宋慧芳以《严守纪法底线 防范廉政风险》为题进行廉政谈话。

之后,吴晓昊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宣传、做好协调、严明纪律等五个方面,对今年小学入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学校提高招生工作的政治站位、提高招生工作的规范性、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正确把握小学入学政策,切实按照文件规范运作,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

最后,张仲舒就此次会议精神的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学校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小学入学工作。

图/文: 高慧恒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