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2019年新任教师岗前培训完成

2019年08月16日 17:05 已有76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专家张志刚心理调节讲座: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专家张志刚心理调节讲座: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2.专家徐万山理论讲授:教师课程力与课程价值的实现

专家徐万山理论讲授:教师课程力与课程价值的实现。

3.专家陈金龙名师的仰望:名师的成长历程

专家陈金龙名师的仰望:名师的成长历程。

4.专家高纪良自身修养讲座:教师人文修养的修炼

专家高纪良自身修养讲座:教师人文修养的修炼。

5.专家吴红霞实践启迪:温柔以待,心灵花开

专家吴红霞实践启迪:温柔以待,心灵花开。

6.专家赵宪宇:论教学的精神

专家赵宪宇:论教学的精神。

8月12日—15日,郑州高新区2019年新任教师岗前培训完成,本次培训旨在增强新任教师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其专业成长和终身学习的意识,提升新任教师适应教育环境能力。

四天的培训中,专家从教师的自我完善与成长、做朝圣路上的追梦者、学习教师职业心态与职业素养、教师课程力与课程价值的实现、名师的成长历程、提升教师人文素养的五项修炼、如何做好班主任、教学精神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授,内容安排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参考,符合新任教师的实际要求,多元化的培训内容让新任教师收获颇丰。

培训期间,新任教师认真参加学习,每天的培训结束后按要求撰写一篇培训日志,分享培训所感。在培训日志中,每位学员都写出了自己的收获,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有效。初入高新教育大家庭,四天的培训,每位学员4篇学习日志+1篇学习总结,近千篇的文字,是每位学员在收获了教学专业指导和心灵启迪后深刻的感悟与反思。

今后,高新区将不断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同时相信本次培训定能助力他们在教师道路上越走越远,在高新教育的沃土上成就自己,成为高新教育发展的新力量。

图/文: 高新区 谢伟丽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