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各校举行“开学第一天”主题升旗仪式

2019年08月27日 10:16 已有24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实验中学 (1)

经开区实验中学 

实验小学 (2)

经开区实验小学 

滨河第一小学

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

8月26日上午,经开区各校都举行了“开学第一天”主题升旗仪式,欢迎同学们回归校园,开启新学期的新征程。

在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校园广场上,全体师生在五星红旗映照下,齐声高歌,祝福祖国,励志梦想,翻开了新学期崭新的一页。

在经开区实验中学升旗仪式现场,全体师生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母亲,共庆七十华诞。

在经开区实验小学升旗仪式现场,实验小学校园合唱团带来了精心排练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用歌声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与敬意,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在经开区朝凤路小学升旗仪式现场,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观看了民族运动会宣传视频,以激动的心情迎接这个与众不同的开学第一天。

在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伴随着嘹亮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寄托着对祖国的祝福和满满的自豪感。

在经开区六一小学升旗仪式现场,全体师生一起温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少先队员们重温了入队誓词,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在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升旗现场,全体师生人手一面小国旗,在红色的海洋,伴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师生们的脸上透着严肃而坚定的信仰,新学期的梦想在这里扬帆起航。“在无数的蓝色眼睛和褐色眼睛中,我有着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眼睛。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六年级学生代表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朗诵着诗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展现了滨河一小学子对祖国母亲的深沉爱意。

经开区各校师生,用特殊的升旗仪式,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祝福和对全国民族运动盛会的期盼,新学期新征程,经开区全体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再次扬帆起航,以实际行动“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

图/文: 经开区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