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教体局领导实地调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2019年08月31日 14:49 已有81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查看学校投入使用情况xys1

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吴鹏查看学校投入使用情况

查看学校教育教学设备xys2

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吴鹏查看学校教育教学设备

8月29日上午,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吴鹏来到二七区杏园路第三小学考察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二七区杏园路第三小学李伟强校长就学校投入使用情况进行整体的介绍,并查看新学期素能拓展训练,训练中孩子们动作整齐、个个英姿飒爽,口号响亮、气势如虹。

吴鹏详细查看新校的投入使用情况,并询问教师师资情况和一年级新生入学情况,在李伟强校长的引领下,走进各教室办公室查看教学设备情况、老师办公环境。

此外,李伟强校长还就学校目前学校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吴鹏表示二七区教体局将给予学校最大的支持与鼓励,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够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杏园路第三小学在二七区教体局的关心与支持下、在“教育即生长”的办学理念引领下,杏园路第三小学将继续深入践行二七“多彩教育”理念,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