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教体局领导实地调研开学第一课

2019年08月31日 14:50 已有50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听课现场jys

听课现场

新学期伊始,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孙岩梅、二七区教研室书记石明晶走进郑州22中和二七区苗圃小学调研开学第一课,并与学校领导和教师进行座谈。

8月27至29日,二七区教研室全体教研员深入课堂,对各校的开学第一课进行了充分的调研。此次调研用时两天,调研对象涵盖了二七区城区全部中小学和部分农村中小学。各学科教研员走进课堂,课后与业务领导、任课教师、学科教师进行主题交流与研讨,一起探讨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让学生充满兴趣和信心地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

随后,教研员还对各学校开展《课程纲要》分享课以及先周备课情况进行调研。

近几年来,各学校开学第一课质量和效果逐年提升,二七区课堂呈现出多彩、有趣、有效的发展形态。新学期二七区教研室将继续提升课程建设品质,深化教学改革,打造名学科集群,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落实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推动区域教育品质化、信息化、国际化发展。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