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教体局召开2019-2020学年交流支教工作会议

2019年08月31日 14:52 已有51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830171748

会议现场

8月28日下午,上街区教体局召开交流支教教师工作会议,来自全区各校的22名交流支教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街区上学年支教交流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向新一轮参加区内交流、周口支教及卢氏县支教的教师介绍了交流支教工作的相关政策,对各学校骨干教师志愿参加交流支教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会议指出,开展交流支教对于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各位教师在新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交流学校的考核管理,遵守国家法律和当地学校校规校纪,服从当地学校的工作安排,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因材施教,并对接联络派出单位与交流单位互相学习,圆满完成交流支教任务。

图/文: 上街区 张俊萍 袁济民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