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2019年赴周口淮阳支教工作全面启动

2019年08月31日 14:53 已有58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召开动员会

召开动员会

2.局领导询问了解支教教师的生活环境情况

金水区教体局领导询问了解支教教师的生活环境情况

3.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8月30日清晨,金水区15名支教教师前往周口淮阳进行支教,2019年金水区赴周口“两区”支教工作全面启动。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高德圆,金水区教体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段立群前往送行。

为全面做好支教工作,金水区教体局前期进行充分动员和周密筹备。8月28日上午召开了2019年赴周口淮阳支教工作动员会。会上,表彰了2018年支教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随后,上一届支教教师队长做经验分享,本届支教教师队长做表态发言。

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高德圆总结了近年来支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支教教师和相关学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领会支教工作重要意义;二是珍惜机会,不断提高学科专业发展水平;三是不辱使命,全面完成受援学校工作任务;四是强化领导,全力确保支教工作圆满成功。

支教教师一行到达淮阳后,两地教育局对支教教师的生活和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随后,各支教老师在受援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前往受援学校,投入到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中。

金水区支教工作自2014年启动以来,每年选派15名骨干教师到“两区”进行对口支教,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一批批支教教师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支教任务,树立了金水教育的良好形象,支教工作取得丰硕成果,金水区教体局多次被评为赴周口“两区”对口支教先进集体。

图/文: 金水区 杨慧 张悦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