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李炬老师获评2022郑州最美教师

2022年09月08日 14: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配图3

郑州中学教师李炬获评2022郑州最美教师

9月6日,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教育局共同发起的2022郑州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举行。此次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旨在展示新时代郑州教师教书育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2022年全市共选出“最美教师”20名。

经过层层推荐、评审评议等环节,郑州高新区教师李炬从众多区县推荐的优秀教师群体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展现了高新教师风采。

李炬,扎根一线高中教学二十余年。教育的对象每年在变,但她对教育的初心不变;教学的内容在不断更新,但她对教学的信念矢志不渝。在新课改的浪潮下,她带领学校高三英语组深入课改理念,聚焦学生,立足学情,在高效课堂的探索之路上积极实践,引领学生深度学习。

据悉,郑州高新区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把加强师德师风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在机制建设、教育引导、典型示范、严格管理等方面常抓不懈,并荣获2022年郑州市师德管理先进单位,充分展示了高新教师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文: 高新区 张游莹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