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育局召开学校消防安全集中约谈暨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2022年09月08日 14:26 已有59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907170152

荥阳市教育局召开学校消防安全集中约谈暨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20907170145

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权建卫讲解消防防范工作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20907170134

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何瑞强强调校园安全工作

9月7日上午,荥阳市教育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消防安全集中约谈暨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何瑞强、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权建卫,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安全副职和安全专干在分会场听会。

权建卫就学校消防安全工作通过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逃生演练的重要性,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何瑞强结合荥阳市教育系统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好本次学校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如何做好经常性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和近期校园安全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强调。各学校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摸清底数,彻底消除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常抓不懈、强化排查,全面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何瑞强又对本学期学校安全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各学校要做好安全教育、突出抓好反恐怖防范工作、强化物防、抓好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工作。最后,他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观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原则,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给全市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图/文: 荥阳市 张晓娜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