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教师的荣光熠熠闪耀——上街区为教师亮灯致敬教师节

2022年09月08日 14: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感谢师恩、礼敬教师,营造隆重、祥和的节日氛围,上街区开展“我为教师送祝福”全域亮灯周活动向广大教师致敬,让他们的荣光在城市高处闪耀。

丹江路小学

小学LED电子屏

上街区实幼

幼儿园屏幕

       夜幕低垂,上街区各中小学校门口LED电子屏及校园内大屏幕温馨地打出“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您好”等字样,为整个校园营造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表达了对老师的崇高敬意和真诚祝福。

       在上街区最繁华的两个地段:人民广场和亚星盛世广场,巨大的LED大屏幕上“人民教师无尚光荣,教书育人无私奉献!”这些话语在夜幕下显得格外醒目与亮眼,老师俨然成为了“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独特新颖的亮灯仪式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在人民广场,一对正在屏幕前拍照留影的年轻夫妇说,作为教师队伍中一员,看着这些来回滚动的祝福语,他们心底里满满的自豪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

亚星盛世广场

亚星盛世广场

       上街区各主干街道十字路口大屏幕、各镇(街道)商家户外电子屏纷纷呈现“教师节快乐”、“热烈庆祝全国第38个教师节”等问候语。

人民广场

人民广场

       一直以来,上街区始终把教育工作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大力弘扬尊师重教文化,不断增强教师职业自豪感和幸福感,努力营造全民尊师敬师、感念师恩的浓厚氛围。通过活动,向广大教师表达节日祝福,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热爱教育、关心学生的高尚情怀,提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为上街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图/文: 上街区 肖娜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