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培训会

2022年09月16日 13:44 已有58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王革非副局长发表讲话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讲话

参会人员认真倾听

参会人员认真倾听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升办园水平,9月14日下午,郑东新区第一轮办园行为评估收官暨2022年度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专题培训会在郑东新区安和幼儿园召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郑东新区教育督导办公室主任孙倩出席会议,本年度参评的34所幼儿园副园长、业务专干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督导办工作人员围绕本次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总体概况、办园行为督导评估重点指标解读、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系统说明及实际操作、评估报告撰写、实效督导评估等五大板块,就指标体系、评估维度、评估程序、系统操作说明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和解析,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王革非要求,各部门、各幼儿园要充分认识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在全区加大学前教育优质资源供给、实现“幼有所育”“幼有优育”的大背景下,落实好新形势下国家对幼儿园办园的新标准要求,坚持以评促改、以督促教,进一步规范全区幼儿园办园行为,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

郑东新区高度重视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第一轮评估工作于2018年启动,督导评估周期为5年,着眼于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学行为,落脚在夯实学前教育内涵发展。此次培训,有力促进了各园所正确理解指标内涵,高效开展督导评估工作,助推郑东新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美好期盼。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